攻不二

想当年,我也是三千字才一更。

【文武+《离我远一点》乱入】文武特别篇(壹)

离我远一点乱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又一个人哎?”程清伸头望一眼王振文身后,颇为惊讶地看向来人,而后调侃道,“你那个死弟控哥嘞?”

王振文一个不爽,将书包用力扔在一旁的台阶上,发泄着自觉有些做作的情绪,又扯出一个标准的假笑,语气故作轻松,“他今天排队继续加训。”

“啧啧。”程清站起身子,走到对面人身边,双手搭在振文肩膀上,一脸心疼,“小振文没有人要了哎。”

“要你管哦?”王振文对于熟悉半年之久的大三学长程清,没有给他留丝毫面子,“你要我?”

“不行的小振文,”他换上那副惯用的温柔,讲话刻意带上几分疏离,“我有我哥,你有你哥,你就不怕你哥吃醋揍我哎?”

“他懂个屁的吃醋。”说到这种话题,王振文便不由自主地想一些不该想的问题,他深吸一口气,排掉莫须有的思绪,愈加想念某些单纯而知足的过往。

“不懂个屁,”程清一手搭在王振文的肩上,夸张地用力往下压,“那他看我的时候恨不得戳死我的眼神算什么?恩?”

王振文不愿想这个问题,他拨掉肩膀上的手,回身盯着程清的眼睛,“你和你哥的事,不打算让别人知道嘛?”

程清听到这话,脸上没了嬉闹,紧扣的双手顺势搭在栏杆上,身体前倾,面对王振文难得的认真,“我想让所有人知道,豊和属于程清。”摸索着手指上的戒指,他长舒一口气,“但是,他考虑到我的身份,怕影响我,有时候蛮后悔做模特的。”

王振文也靠过来紧挨着程清,看向学校排球馆的方向,豊吹过来,吹起他额前的碎发,露出旧有的伤痕,他小声地讲话,毫不掩饰话里的羡慕,“起码…你们本意都是想公开啊。”

他永远都忘不了开学初时的失落感。

“哎你们两个关系很好嘛?”开学初,班级里互相都不熟悉,女生见他们两个看起来很熟悉的样子,试探性地找话题。

“我们是情…”王振文未说完只觉得背后的手一用力,将自己的话接了过去,“我们是兄弟。”

“嗯……我是他弟。”

王振文有些发懵,后知后觉地自己这样可能太过突兀,毕竟法律上还是兄弟关系。但他想不通的是,同性婚姻法都已经通过半年了,他们又何必遮遮掩掩。

那次之后,他突然意识到,王振武好像至今都没有明确过他们的关系,喜欢你这种话,更是从未讲过。

“哎你和你哥怎么了?”

王振文的思绪被拉回,摇摇头,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他可能并不是喜欢我。”

“你竟然会有这种危险的想法,”程清被他逗乐了,“你哥那个样子,明显地弟控好嘛?”

“或许他仅仅是弟控。”王振文越想越悲观,尤其想到王振武从未和他讲过喜欢这点,更加确定了一些事情,答案呼之欲出。

从未被像恋人一样喜欢过。

程清默不作声,感情的事太过复杂,有些东西作为旁观者不适合参与。

“豊和!”程清一转身刚好看到走过来的豊和,他惊喜地摆摆手,笑得温柔,难得的真情切意。

“我做完了。”豊和走进两人,和程清身后的王振文笑了笑,“学弟。”

“学长好。”王振文点点头,回了一个笑容。

“我还要去下教室拿个东西,楼下等你。”

程清上前揽住豊和的腰身,低头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,“好。”

站在几步远地方的王振文不太自在地挠挠头,转过身去降低自己的存在感。

突然间,身后有人欺身上来,挨得极近,“不客气。”说完这话程清便离开了,路过不知道看了他们多久的王振武时,还故意朝他笑了笑,这笑在粉丝眼里有多可爱,在王振武眼里就有多欠揍。

王振文对那句不客气有些奇怪,却也没放在心上,他专注地看着楼下的两个人,发自内心地感叹,“真好。”

“什么真好?”王振武放松紧皱的眉头,看向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弟弟。

“嗯?训完啦?”王振文没有听清他的讲话内容,只是惊讶他出现在这里,“提前结束?”

王振武只是嗯一声,又重复了一遍问题,“真好是指什么嘛?”

“啊是程清……”不等王振文讲完,王振武提起台阶上的书包,转身走向楼梯口,没给弟弟任何目光,王振文莫名其妙,小声嘀咕着刚才的话,“和豊和他们啊……”

“走那么快干嘛嘞!等等我啊王振武!”王振文被搞得一头雾水,气急败坏地追了出去。

一路上,王振文刚开始还喋喋不休,问他发生什么事,但见王振武看都不看自己一眼,他也放弃了挣扎,一边走路一边腹诽对方。

评论(5)

热度(164)